close

 

說到吃壽司,從學習吃壽司到喜歡吃壽司也就是最近這五六年來的事情。

我的父母總覺得小孩子不應該吃生食(大概怕長蟲之類的吧?)

記得第一次吃壽司,朋友給我叫了高檔的Toro,當場吃了給它又吐出來,$20美金就這樣沒了。

現在想想,當時真的就不愛啊!肥滋滋又油膩膩的一片肉怎樣就不覺得好吃。

慢慢的這幾年從unagi, spicy tuna,blue crab,salmon,ankimo, 一直漸進式吃到sweet shrimp與uni,

現在才理解壽司是一個怎麼美味!

最喜歡的大概就是甜蝦, 海膽, salmon, and red snapper!

自從開始愛吃壽司, 也開始到處去尋找道地好吃的壽司,

畢竟味覺敏感的我對腥味還是一直沒辦法接受 (現在還是挺討厭mackerel和貝類的壽司)

一吃到小小的腥味就有想吐的感覺...

所以找一家好吃新鮮的壽司店就變得很重要。

最近去的這一家Sushi Sasabune在Yelp上面擁有高人氣與高支持者,

一直很想嘗試看看, 就在這幾天去嘗試看看是否真有如大家所說的好吃!

http://www.yelp.com/biz/sushi-sasabune-west-los-angeles

 

這一家是新開的地點位在Brentwood, 小小的店面很乾淨溫馨, 一走進去大部分的食客以老外居多。

食譜皆為omakase,有以老外為主的menu, 或比較亞洲人的menu,

老外的menu多為比較肥比較平常可以見到的魚類, 而亞洲人的則是很多比較一般老外不太能接受的海膽貝殼類,

這次主要就是選擇了亞洲人的menu囉!

Sushi

第一道是冷盤, 一個是貝類, 一個是魷魚, 貝類的我不愛, 因為有點腥

 

IMAG0051

這一道是seared tuna,tuna也是我不怎麼愛吃的魚類, 不過味道不錯

 

IMAG0052

這一道是blue fin tuna 和 toro, toro好吃沒話說, 一點筋都沒有 (很怕吃到有筋的 toro)

 

IMAG0053

左邊的忘了是什麼, 右邊的 red snapper 加了柚子與紫蘇, 在灑上海鹽, yummy

 

IMAG0056

香菇烤干貝, 拷貝類, 與 oyester, 感覺比較是給老外吃的

 

IMAG0057

甜蝦與干貝... 干貝還不錯, 但甜蝦就讓我很失望, 因為一點都不新鮮, 綿綿又有點腥

 

IMAG0061

這兩道忘了是什麼, 不過不愛, 因為滿腥的

 

IMAG0062

海膽與醃製過的魚子, 海膽上面冰冰涼涼的, 好好吃! 馬上追加一份

醃製過的魚子感覺還好, 還是覺得不醃製好點

 

IMAG0065

這道就是我不怎麼愛的 mackerel... 之前有吃過料理超好的, 只會有一點腥味, 但這家處理的不怎樣, 超級腥

象拔蚌的處理倒是不錯, 不愛吃貝類的我既然覺得還滿好吃的

 

IMAG0069  

最後一道是ankimo 和 unagi

 

整體上來說我只會給它一個三顆星(五顆星中),

原因為口感比較適合老外, 很鹹, 我第一次吃完壽司後會超級口渴, 想要馬上灌一瓶可樂下去,

第二個原因是有些魚類處理上不好,魚類有些不太新鮮, 壽司飯會掉下來, 還有我最愛的甜蝦並不新鮮,

以三百塊錢大洋來說吃壽司師傅的拿手菜, 我覺得沒有那麼值得, 也並不推薦。

看來高人氣下面有不少負面評價還是有時候得參考看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