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nda Restaurant  

在家中宅了滿長一段時間, 今天好友難得從Texas回來, 兩人就約一起去吃個中餐。

選擇的餐廳是這家Honda Restaurant

(日本車的牌子.. 不知道店主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, 大概很喜歡這款車吧?)

這家是在巧遇情況下發現這家餐廳,

剛進來覺得很像一家美國的bar改建變成了日本餐廳,

一坐下菜單洋洋灑灑的給了好多份 (搞不太清楚要看哪一份, 有些只有照片沒有價錢)

我跟好友都各點了中餐的combination,

中餐combo還滿實惠的,

$10-$15 可以享用吃到飽的沙拉, miso湯, 與飯

(這也是很怪的地方, 原本想說是不是很難吃或者難喝, 但是沙拉和湯都很新鮮美味)

我選擇了$10這份套餐可以從兩個部分 (因為不記得名稱, 就叫它A/B)各選擇一份想吃的料理,

A裡面有熟食類: 包含Teriyaki chicken, 牛肉, 天婦羅... 約6-7種選擇;

B裡面則有壽司類: 包含壽司(全部加州捲或者師父選擇五片壽司), 或者生魚片。

套餐份量以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說一份就剛剛好,我選擇的如圖, 五片生魚片與天婦羅,

然後加點一份我最愛的海膽壽司 ($12)~ 完美結局!

壽司或者生魚片單點價格偏貴, 但質量還不錯, 中上,

我的五片生魚片裡面salmon很新鮮, 但是那個白魚好腥 (很少吃到很腥的白魚, 估計不新鮮)

海膽倒是不錯, 師傅很給力的一整個疊滿滿的, 醋飯處理有點煞風景, 有點緊實

覺得如果來吃它的套餐還不錯, 男女生來都可以吃飽,

生魚片蓋飯一份約$16, 覺得下次可以來試試看。

 

 

Honda Restaurant

3629 Pacific Coast Hwy

Torrance, CA 9050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