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larisonic 說它清潔神器,它清潔上面真的沒話說,我搭配Philosophy Purity Made it Simple 卸妝洗面液,輕輕鬆鬆的就把妝給卸了。

 

Purity Made it Simple - Philosophy  

但是本身皮膚很薄又乾,用了兩個多月Clarisonic Plus,感覺皮快要脫了一層,乾上加乾!

在加上可憐的乾妹妹我很多保濕產品對我來說太滋潤敏感,一塗上就狂起疹子,所以我這支寶暫時就只有使用它洗澡的刷頭,只限於背部清潔而已。

美國的東西非常乾燥,朋友最近推薦了一個相當好用的保濕水,因為它還算溫和,目前都把它都乳液在擦。

 

 

Tonique Confort - Toner by Lancome  

 

Tonique Confort by Lancome 這瓶之前朋友推薦時就一直想買,而且野心很大,一買就一眼定在最大瓶的,但是無奈它一直處在斷貨狀態(就知道它銷路有多好!)。

終於在等待等待期待等待中,終於給我等到買到了!真的一整個大歡喜!

相當喜歡擦上去一層很水嫩保濕的感覺,最主要它的香味也不嗆鼻,就一種淡淡的乳液香味,一整個大愛

十二月份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去,轉眼間已經一月底要準備過年了!

新的一年,新的期許,新的希望!

為好皮膚繼續努力加油~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